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祝贺美的集团入编《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

类别:新闻资讯 日期:2018-11-20 人气值:

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 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200家子公司、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及12个战略业务单位,同时为德国库卡集团最主要股东(约95%)。2016年,美的营收1598亿元,净利润159亿元。美的在2018《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323位,利润排名第208位。2017年美的预计营收2300亿元。

 

石家庄克来沃美的暖通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美的中央空调河北省直属销售公司,主要经营美的中央空调多联机、水机、零售产品、轻商产品、商用热水机、照明及智慧家居等商用电器销售及相关安装维修业务。公司销售网络辐射石家庄、衡水、保定、邢台、邯郸等五个地级市,设销售管理部、品牌市场部、用户服务部、财务管理部、营运人事部等五大主要模块。

 

推荐理由:

美的中央空调目前拥有36家销售分公司、3600多家经销商、3200多家服务网点。强大的销售网络与服务平台给广大用户带来到快捷、完善、高品质的供货与服务,也让美的中央空调深受房地产、轨道交通、通信、酒店、教育、医疗、工业等行业客户的信赖。为了给社会提供最佳的环境解决方案,为了改善人类的生活条件,美的中央空调以不断突破的精神在专业领域努力探索进行。
 

相关链接:

规格高
雄安新区自2017年4月1日正式设立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一年多来,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雄安新区,正从内而外初露峥嵘。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的《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要求,这里将创造“雄安质量”,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要实现这样的顶层设计,建成“世界样板”,绿色节能建材必须先行。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发展雄安新区,培育壮大经济新动能,同时也为有意愿参与雄安未来建设的上下游行业企业提供合作商机。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黑龙江省建材行业协会、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中建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临沂市新型墙材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编纂《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确保优质产品服务雄安建设,为雄安新区的“千年大计”做出贡献。

标准严
从企业规模、品牌认可、质量水平、创新能力、战略发展、社会责任等6大方面对征集企业进行综合审定。只有行业龙头企业标杆企业和绿色新材料企业才能入编,以保证《名录》的权威性和实用性。

关注广
自《名录》编纂工作启动以来,包括凤凰网,新浪网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媒体保持密切关注,多次报道《名录》编纂进程。
 
《名录》编委会已于9月27日成立,目前《名录》进入到最后的审定和排版流程,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