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祝贺七槐防爆电器入编《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

类别:新闻资讯 日期:2018-12-04 人气值:

雄县七槐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雄安新区雄县境内,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防爆电气企业,已取得防爆电气《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于2018年被认定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艺,机加工等关键工艺全部实现自动、半自动化,生产过程安全、环保。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设计一系列结构新颖、性能稳定、功能强大的防爆电气产品。

 

公司成立以来,年销售额稳步上升,现已拥有数百家大中型协作企业。已成为中冶平台、中铁平台、中煤平台、中建平台的客户准入合格供应商;建立了与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的稳健关系,正在办理相关入网手续,为成为其供应商打下了基础;积极开发与华电、大唐、神华、延长石油、国家钢厂等相关企业的合作关系。

 

面对新社会环境、经济环境的挑战,我公司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人才,引进高端生产设备,积极了解国内外市场的切实需求,为把七槐建设成为技术领先、管理科学、效益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强企而奋斗。

 

相关链接:

 

雄安新区建设将是世界建设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大到城市建筑路网,小至街景绿化,包括每一座房屋,每一项工程,每个环节都要有精确的标准、精良的质量,严格的检测。它承载着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打造样板的重要历史使命,将是世界建设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

 

规格高

《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编纂。为雄安新区首部建材类产品名录。 

 

标准严

从企业规模、品牌认可、质量水平、创新能力、战略发展、社会责任等6大方面对征集企业进行综合审定。只有行业龙头与标杆企业才能入编,以保证《名录》的权威性和实用性。
 

关注广

自《名录》编纂工作启动以来,包括凤凰网、新浪网、雄安官网在内的近百家知名媒体多次报道编纂进程,目前《名录》进入最后审定和排版阶段,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