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祝贺京华制管入编《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

类别:新闻资讯 日期:2018-11-22 人气值:

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北方湖城——衡水市高新工业园,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占地500余亩。现拥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300余人。拥有ERW焊管生产线18条,热镀锌管生产线10条,螺旋焊管生产线4条,钢塑复合管生产线4条,涂塑管生产线2条,石油管道防腐生产线1条。水压、探伤、超声、X射线等相关检测设备配套齐全,年产能180万吨,是中国重要的钢管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主打产品“京华”、“华岐”牌系列钢管,涉及焊接钢管、热镀锌钢管、螺旋缝埋弧焊钢管、钢塑复合管等十余种管型,产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造船、化工、环保、水利、电业、钢结构、建筑等多个领域。产品畅销亚、欧、美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链接:
 

雄安新区建设将是世界建设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大到城市建筑路网,小至街景绿化,包括每一座房屋,每一项工程,每个环节都要有精确的标准、精良的质量,严格的检测。它承载着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打造样板的重要历史使命,将是世界建设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

 

规格高

《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编纂。为雄安新区首部建材类产品名录。 

 

标准严

从企业规模、品牌认可、质量水平、创新能力、战略发展、社会责任等6大方面对征集企业进行综合审定。只有行业龙头与标杆企业才能入编,以保证《名录》的权威性和实用性。

 

关注广

 

自《名录》编纂工作启动以来,包括凤凰网、新浪网、雄安官网在内的近百家知名媒体多次报道编纂进程,目前《名录》进入最后审定和排版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