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祝贺升华云峰入编《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

类别:新闻资讯 日期:2018-11-20 人气值: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全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升华集团旗下重点骨干企业,历经23年的奋进与拼搏,成就了今天——中国规模较大且较具影响力的环保型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始终秉持“绿色环保,关爱人类健康”的经营理念,以“打造中国木业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凭借优质的产品、雄厚的研发技术、无可挑剔的终端服务而先后荣获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首批绿色企业、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乡镇创名牌重点企业等称号。

 

公司现有产值30亿元,员工1600余人,下设有莫干山板材(营销)公司、莫干山地板公司、莫干山家居公司、莫干山装饰工程公司、莫干山进出口公司等子公司,已经形成了从森林培育种植到生产经营生态板、装饰贴面板、胶合板、细木工板、科技木、地板、集成家居等10多类装饰材料、成品家具的一条龙生产加工基地。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东南亚、南美、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公司在北美洲、非洲、欧洲等国家建立了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

 

推荐理由:

健康,工业化标准定制衣柜,高效的利用时间和资源,减少手工打制衣柜过程中的材料浪费及二次污染;环保,特有的实木生态系列产品与普通的密度板、刨花板相比,用胶量仅为密度板、生态板的1/7左右,环保性能更高;原生态,实木生态板特有的"实木芯"结构,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木的自然气息,更显原生态,与自然更亲近。
 

相关链接:

 

规格高
雄安新区自2017年4月1日正式设立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一年多来,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雄安新区,正从内而外初露峥嵘。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的《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要求,这里将创造“雄安质量”,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要实现这样的顶层设计,建成“世界样板”,绿色节能建材必须先行。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发展雄安新区,培育壮大经济新动能,同时也为有意愿参与雄安未来建设的上下游行业企业提供合作商机。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黑龙江省建材行业协会、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中建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临沂市新型墙材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编纂《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确保优质产品服务雄安建设,为雄安新区的“千年大计”做出贡献。

标准严
从企业规模、品牌认可、质量水平、创新能力、战略发展、社会责任等6大方面对征集企业进行综合审定。只有行业龙头企业标杆企业和绿色新材料企业才能入编,以保证《名录》的权威性和实用性。

关注广
自《名录》编纂工作启动以来,包括凤凰网,新浪网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媒体保持密切关注,多次报道《名录》编纂进程。
 
《名录》编委会已于9月27日成立,目前《名录》进入到最后的审定和排版流程,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