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单位 > 正文

广西碧宸旅游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类别:会员单位 日期:2017-09-21 人气值:
广西碧宸集团以旅游开发为龙头、以旅游管理为先导、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并重的旅游及旅游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总部设在桂林,以旅游景点开发管理、旅游酒店开发管理、旅游房地产开发、旅游产品设计研发为公司经营主导方向。广西碧宸旅游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团母公司,下设防城港碧宸旅游置业有限公司、桂林碧宸旅游置业有限公司、上思宝龙旅游置业有限公司、桂林市欣竞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嘉晟装潢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碧... 秉承“传承文脉,点化山水,鉴古开今,追求品味,承担责任,服务客户”的企业文化理念,确立开发地方标杆旅游项目、高端休闲地产的产品定位,发挥项目策划优势,强化市场应变能力和经营策略。在项目开发中力求锐意创新,注重品质,不仅追求经济效益,而且追求社会效益。建设部、自治区和桂林市等各级领导均曾亲临我司项目视察指导。欧盟前主席桑特、著名学者熊玠、美国贝氏家族等中外友人也与公司有过良好的交流或合作。努力把碧宸打造成为广西文化旅游、休闲地产的先锋企业是我们的追求。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壮大,公司在广西区内拥有了多个不同开发阶段的旅游地产项目,项目包括了旅 游商业街--“阳朔西街增建项目”;上思十万大山旅游公园--明江公园;以休闲商业、为龙头的多功能小区--22万平米的龙江半岛花园; 33+1层 的“防城港碧宸﹒西海岸”项目等。形成了目前集人才、地缘、资本优势于一体的极富生机与活力的企业实体。
我们竭诚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旅游策划和管理人才,房地产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加盟碧宸企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