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会员单位 > 正文

河南龙旺钢化真空玻璃公司

类别:会员单位 日期:2017-09-21 人气值:
河南龙旺钢化真空玻璃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250万元人民币,位于河南孟州市,毗邻黄河小浪底水库。
主营产品:被动房用钢化真空玻璃、冰柜用真空中空复合玻璃、幕墙用真空夹胶复合玻璃、真空太阳能复合玻璃。
作为“十二五”国家新材料产业重点扶持产品,经德国客户测试,龙旺钢化真空玻璃是全球最保温的透明玻璃产品,也是全球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单个手指厚的钢化真空玻璃的保温效果超过1米厚的砖墙,保温性能超过普通中空玻璃的10倍,寿命是普通中空玻璃的5倍。用在冰柜门上,每平米一年可节约电费上千元。
2001年第一代有凸起尾部的真空玻璃产品问世,申请中国发明专利。2003年第二代平封口钢化真空玻璃产品问世,获得中国和美国发明专利,全球诸多厂家至今仍在研究,尚未模仿成功。目前的第三代全平面无凸起的钢化真空玻璃结构,更给用户使用带来了方便;单层钢化真空玻璃耐室内外温差达到100℃,再次夺得世界冠军。
龙旺公司世界首创的真空眼技术,使得用户抬眼便可发现玻璃是否漏气,无需借助任何专业仪器。龙旺钢化真空玻璃,真正的良心产品。
钢化真空玻璃的大批量生产是世界性难题。龙旺公司的钢化真空玻璃量产技术为世界首创,获得中国建筑材料科学技术二等奖。广泛用于门窗、幕墙、冰柜、平板太阳能热水器、车船等领域。欢迎各界专家朋友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