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全国污泥资源化最佳实用 技术及装备”的通知

类别:新闻资讯 日期:2020-10-12 人气值:

各有关企业:

 

随着我国“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展开和低碳循环经济趋势的发展,可再生资源循环利用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9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版《固废法》提出,要打通固废无害化产物的出路,以资源化带动产业化,力图寻求新的发展思路、新的技术成果推广与新的技术路线,为国家经济绿色转型、区域协调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谋篇布局。

为了推动市政固废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加快促进固废的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进程,提高市政固废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以及行业标杆企业的示范作用,推进“无废城市”试点工作的开展,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等单位将组织开展“2020全国污泥资源化最佳实用技术及装备”推介活动,现面向资源化利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公开征集最佳实用技术及装备,征集到的实用技术及装备将汇编成册,大会组委会将根据情况安排大会发言和组织对接及代表使用和交流。请各相关单位积极参加。

入选结果将在“2020全国污泥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大会”(时间为2020年第四季度)上发布,由行业领导为入选企业颁发“2020全国污泥资源化最佳实用技术及装备”奖牌和证书;并在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今日头条、《中国建设报》、《中国建材报》、《建筑建材装饰》杂志等主流媒体进行广泛推广宣传。

 

联系方式:

秘书处:李洋  贾佳  李雪  杨楠  佟建飞

   话:010-65571878  65576998  

E-mailqbs6557187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