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联盟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祝贺北京航天金泰入编《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

类别:新闻资讯 日期:2018-12-14 人气值:
北京航天金泰星测技术有限公司系航天长征火箭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专门致力于军用技术转化为民用产品的产业化平台公司。多年来,成功的将多项航天尖端军用技术转化为民用产品,在多个行业打破了国外产品的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民用行业的多项技术空白。

目前主要业务有空气质量治理及管理系统、磁致伸缩传感器、粮仓专用压力传感器、大气激光雷达等。公司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获得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及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防爆合格证书、中国船级社颁发的船检证书、国家安全生产矿用设备监测检验中心颁发的煤安证书等多项认证证书。建有国内最先进的年产20000台磁致伸缩液位/位移传感器生产线和粮仓专用压力传感器生产线及相关专业实验室。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形成了完善的研、产、销经营体系。在科研与市场并重的理念引导下,形成一支经验丰富、勇于创新、实干的高素质团队。

推荐理由:

北京航天金泰星测技术有限公司系航天长征火箭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军民融合产品的研发制造。将多项航天尖端军用技术转化为民用产品,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在多个行业打破了国外产品的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民用行业的多项技术空白。主要业务有空气质量治理及管理系统、磁致伸缩传感器、粮仓专用压力传感器、大气激光雷达等。

相关链接:
 

雄安新区建设将是世界建设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大到城市建筑路网,小至街景绿化,包括每一座房屋,每一项工程,每个环节都要有精确的标准、精良的质量,严格的检测。它承载着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打造样板的重要历史使命,将是世界建设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

 

规格高

《雄安新区建设选材名录》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编纂。为雄安新区首部建材类产品名录。 

 

标准严

从企业规模、品牌认可、质量水平、创新能力、战略发展、社会责任等6大方面对征集企业进行综合审定。只有行业龙头与标杆企业才能入编,以保证《名录》的权威性和实用性。

 

关注广

自《名录》编纂工作启动以来,包括凤凰网、新浪网、雄安官网在内的近百家知名媒体多次报道编纂进程,目前《名录》进入最后审定和排版阶段,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出版发行。